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

今日主題:為什麼我們愛看偶像劇?

              當偶像劇裡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正要親親的那一剎那,心中總是也感覺蹦蹦跳的!男主角迷人的雙眼,流露出一股電力,透過螢幕,把帥氣又有魅力的一面表露無疑,女主角總是會嬌羞的閉起雙眼,輕啟嘴唇,等待親親的降臨,男主角慢動作靠近,一步一步的配上浪漫的音樂,把嘴唇輕碰上,攻陷女主角和觀眾的心。
    浪漫的愛情故事,總是令人著迷。當我在看偶像劇時,常常把自己當成女主角,悠閒的在電視裡跟男主角談戀愛,沒有其他煩惱,只有眼前的這個人,而且他也正一心一意的喜歡我,順著劇情一起經歷驚心動魄的場景,可以說是一種娛樂,也是放鬆,拋開現實的不愉快,專心的關心劇中角色的發展。在偶像劇裡找到平日裡無法感受到的那種浪漫,填補日常生活的空虛,我想這就是愛情故事為什麼會永不退潮流的原因。把帥氣男主角當成是自己的男友或老公,生活在粉紅色泡泡當中,總比面對都沒有男友的狀態都好。
    小說的題材也是,常常是愛情題材站上排行榜的尖端,甚至有著十八禁的畫面更讓人喜愛。我思考著我寫的小說,好像也是老是在探討愛的問題,但對於這個問題,永遠無解,作為人,我們老是在追求愛,不斷的在尋找,用盡各種方法來分析它,但它好像小老鼠一樣,一被我們看到尾巴就會迅速的逃走。倒至我們越追越急,越追越疲憊。這次我想試試看用不同的筆調讓它自己來找我,不要急,一步一步的探索字句的每個角落,緩緩的感受愛情的存在。
    愛情的小說,像是主流市場,讓人不去寫它都不行,畢竟這和我們每天關心的事物那麼有關,找到一個人,或者你想要很多人也可以,好好陪伴,好好的一起變老,這就是最終我們看愛情小說想要得到的吧。

「青春期就是我們不斷追尋如何生活的過程」,本書即將進入戀愛章節!
5/1晚上8點準時更新,歡迎大家前來閱讀(本書刊載於popo原創)~

獨家預告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他悄悄的靠近我的耳邊,用只有我能聽到的音量說:「沒有我的允許,妳不准走。」他的唇帶有力道的覆蓋上來,一股我從來沒嚐過的煙味蔓延在嘴裡,停止不住顫抖的我的身體,只有緊貼鼻尖的空隙可以呼吸,他強而有力的手臂緊撐在我背後的牆上,無法對焦的視覺,讓舌尖的觸碰更加敏銳......


5/1晚上8點不見不散!(啊...今天我又晚了一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