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未來寫作計畫

週一:短篇故事集(FUNNY)
週二:拼貼+詩
週三:短篇故事集
週四:拼貼+詩
週五、六、日:小說的日子

最近想要先從短篇小說開始練習,有時一開始寫長篇小說,讓人感覺如茫茫大海撈針一樣,不知道該如何抓到精隨。雖然我平時不習慣看短篇小說,但我想會是一個好的練習。

當你把自己想的人變成文學,所有的煩惱就會像紙片一樣輕薄了!
我是這麼相信的。
愛上了一個人,無可救藥的我,需要好好用工作來麻痺我自己吧

對於他心中的murmur:如果他真的來台灣,又代表什麼呢?

突然想起在廟裡抽中的那個籤詩

此事何須用心機,
前途變怪自然知。
看看此去得和合,
漸漸脫出見太平。

我並不知道得和合,究竟是跟誰得和合?
漸漸脫出又是跟誰脫出,是分手的意思嗎?

這段感情的選擇權,好像並不在我手上
而是在他手上,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
但又無法避免的變成這樣

我想我只好一直等待
等到我回到專注於我自己的那一天
心情才能那樣淡然吧

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得到想要的回報
這是我早已知道的事
我想我會慢慢復原
找回我自己

1 則留言:

  1. 終於開始更新了!在鏡文學上《剪剪貼貼的詩意人生》、《薇薇的短篇故事集》兩個作品終於開張,希望我自己可以好好堅持下去,《那些人那些事》第四章的瀏覽數一直不理想,我想要需要把前面幾章好好修改一下,看看要如何讓這篇小說更好看啊...最近所有的工作都加油吧~希望可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