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

星空漫步下的旅行

旅行大約一個月多一點點的時間
終於把心中的垃圾清空
思考開始發芽
但我不知道它的方向
聽見遇到的旅伴說
如果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?
那就什麼都試試看

那我要做什麼呢?
我想試什麼呢?

To do list:
1.寫一部小說(不確定長短)
2.寫一個兒童故事
3.隨心所欲的畫畫
4.持續接觸藝術
5.看很多電影(單純是因為愛好XD...)
6.做好自己,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
7.勇往直前的旅行,去很多不一樣的國家

突然想到
也可以來寫一個相反的

Not to do list:
1.不要成為工作狂,要好好過生活
2.不要為了金錢和名聲失去自我
3.賺錢很重要但不要忘記生命的美好
4.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
5.不要沒做到to do list 哈哈哈

總之
這次的旅行讓我淨空了自我
才得以重新寫作
一路上雖然坎坎坷坷
解決找不到路
錢不夠、下一晚住宿的問題
偶爾令人頭痛
但也獲得許多好心人的幫助
這世界依舊是美好的
(雖然是有一些壞人沒錯啦...真的很討厭)
(但我過幾天就忘了)

希望我可以找到重新生活的力量
踏出下一步的人生新道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